《無法抗拒的他》大團圓結局收視微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韓韶禧和《Sweet Home》宋江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無法抗拒的他》,開播前話題十足,然而播出後收視慘淡,一直在2%以下低位徘徊,第8集更跌至不足1%,成績令人大跌眼鏡。前晚播出第10集,講述韓韶禧飾演大學藝術系學生劉娜比,在展覽上重遇宋江扮演的「渣男」朴宰彥,前者鼓起勇氣說出心底話:「讓我們在一起吧。」二人深深一吻,算是大團圓結局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,根據原著朴宰彥並沒「改邪歸正」,而是繼續過着「有性無愛」的不羈人生;至於劉娜比決定放棄朴宰彥,轉投青梅竹馬的梁度赫(蔡鍾協飾)懷抱。結局收視率錄得1.74%,成為該劇自首播(2.2%)以來第二高收視。下月4日將由《密陽》全度妍與《回答吧!1988》柳俊烈合演JTBC開台10周年重頭劇《人間失格》接檔,且看能夠收復收視失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