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爆機自由仁》蟬聯美國票房冠軍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死侍》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伙拍《雷神奇俠4》導演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及《獨行殺姬》女星祖迪高瑪(Jodie Comer)主演的《爆機自由仁》(Free Guy),在美國映期踏入第2周,收520萬美元(約4000萬港元),蟬聯票房冠軍,業內人士估計《爆》片第2個周末約收1700萬美元,跟首周一樣高於預期。

新上映的動畫電影《汪汪隊立大功大電影》(PAW Patrol: The Movie)開畫收450萬美元,緊隨《爆機自由仁》之後,成為票房亞軍,估計首周末可收1400萬美元,成績不錯。在港發展時曾是情侶的吳彥祖與Maggie Q,先後回美國定居,巧合地兩人同有新片《回憶潛行》(Reminiscence)和《復仇殺姬》(The Protege)周五(20日)在美國開畫,不過成績麻麻。吳彥祖伙拍「狼人」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等主演的《回憶潛行》,由《西部世界》麗莎采兒(Lisa Joy)執導,周五開畫日收67萬美元,未知是否與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上架有關。至於Maggie Q跟《飛鳥俠》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和《危險人物》森姆積遜(Samuel Jackson)合演的《復仇殺姬》,成績較佳,約收110萬美元,預計首周末排在票房榜第7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