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被笑「冲涼自拍事件」 吳偉豪首任司儀認「甩轆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偉豪、蘇韻姿及謝嘉怡等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昨日以學生造型出席宣傳活動。前晚在港姐準決賽首次擔任司儀的吳偉豪,笑言心情緊張,所以有不少「甩轆」,「幸好架車照行到,能完成到件事,但會否做決賽司儀就不清楚,要問大師兄錢嘉樂和曾生(曾志偉)」。對於其「冲涼自拍事件」被錢嘉樂拿來開玩笑,吳偉豪大方表示大家覺得好笑便一起笑一下,綵排時都有溝通過,笑言不會因此驚聽見「冲涼」兩字,「日日都要冲涼的」。

以港姐師姐身分出席的蘇韻姿,亦不介意與周嘉洛的緋聞被擺上枱,對於有人稱呼她「嘉洛嫂」,蘇韻姿自言都是第一次聽,高攀不起,都是說笑而已。問到嘉洛何時歸隊?她說暫時劇本未見對方戲分,並趁機「𢱑撈」,笑言他們也可crossover其他劇集。

卸任在即的謝嘉怡表示,前晚港姐準決賽宣布淘汰佳麗一刻,她在台下非常緊張,心跳得很快,勾起去年參賽時的感覺。今屆也有混血佳麗施茉莉,謝嘉怡表示之前曾以過來人身分,向對方分享廣東話進步的心得,「我叫她放鬆,努力學習,練多一點便OK」。至於卸任感言,她坦言還未想,但一定會親自準備,最多找人幫手執一執字眼。

謝嘉怡對首次穿上「港式」校服大感好奇,稱校裙圖案很有蘇格蘭的感覺,反而她在蘇格蘭時的校服設計很簡單,她亦七八年沒穿過校服。謝嘉怡自言是乖學生,沒試過逃學,還很喜歡返學,「我讀書時真的沒人追,雖然初戀對象是同學,但我們畢業後才開始,只拍拖很短時間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