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戰電競賽爆衝突 何猷君:以後會管理好情緒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,投資電競隊王者榮耀俱樂部estar,近日微博流傳他跟對賽隊伍工作人員爆衝突的視頻。視頻中見何猷君跟朋友在2樓觀戰,他向樓下叫囂。畫面中的他手舞足蹈,在旁的朋友只在笑沒阻止。鏡頭外有人罵他是廢物,也有辱罵家人的字句,何猷君繼續大叫:「聽不到,你聲音太小我聽不到,你上來啊。」對方叫他下來,但何猷君重複說:「你上來啊!」「打不過我吧」。

據稱現場是estar跟QGhappy對戰,何猷君的隊伍在賽事中輸4局被淘汰。有網民聲稱在現場見何猷君態度惡劣,嘲瘋對手引起罵戰。昨日何猷君在微博稱,這是賽外鬧劇,不值一提,本不想回應,但看到惡語攻擊其家人,決定澄清。他強調沒辱罵對方工作人員,稱自己的隊伍每場比賽全力以赴,贏得起也輸得起。他又說:「我以後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,做一個不那麽容易『上頭』的電競觀眾。最後想問:說我人設崩塌的網友,我在互聯網的人設不都是你們說了算嗎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