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隊友拍校園劇扮中學生 Edan嘲31歲Stanley似留班10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邱士縉(Stanley)、吳海昕、魏浚笙(Jeffrey)、陳毅燊(ANSONBEAN),以及男團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、葉振弘(Marco)合演的ViuTV原創青春校園劇《i.Swim》,昨日於九龍塘一間學校開鏡,大部分演員穿校服現身。剛度過31歲生日的Stanley要演中學生,Edan大爆首日對方開工,被指似阿sir多過學生,又嘲對方似留了班10年,Stanley直認不開心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Stanley與Edan一同受訪,Stanley被問到31歲要扮學生,感覺如何?Edan即插嘴:「咪成個阿sir咁囉。」Stanley笑稱因喜歡挑戰演技,希望能在新劇演活中學生角色,並說:「我都聽到有人話我似阿sir,有少少不開心,於是問化妝師,我是不是真的似阿sir?化妝師就安慰我,說我似留班學生,不要跟其他學生站在一起便可。」Edan再嘲隊友:「留咗班10年咁。」Stanley說:「希望稍後拍游水戲,不用著校服會好啲啦。」

上特訓班練泳姿

24歲的Edan自信扮中學生無問題,並說:「我畢業了幾年,完全是學生啦,保持住演學生都得呀。」反而他覺得與Stanley要演游泳健將好大難度,因為他們本身不熟水性,開劇前特別上游泳班,現在總算學識游水。Stanley說:「導演叫我們不用擔心,只管學好游泳姿態,游泳速度可以靠攝影和特效配合。」

身形健碩的Stanley一直保持4嚿腹肌,他對半裸著泳裝有信心,但為演中學生更傳神,決定極速減磅。Edan則為了穿泳裝更有型,目前靠健身配健康餐操練,他說:「我每日開工自備食物,只能食烚雞蛋和蒸番薯。」

Edan反串 Stanley嘔心

提到Edan在社交網分享扮女生的合成圖被讚靚女,他笑言:「粉絲分享合成照遊戲給我,我覺得得意就玩,覺得自己扮女仔幾靚,仲令Stanley動心。」

Stanley笑言對Edan反串扮相嘔心,談到日前生日收女友李炘頤(Alina)送驚喜,甜蜜得多,他說:「我們過二人世界,她為我準備了蛋糕,事前她叫朋友到家中佈置,本來想製造驚喜,但被我撞破了,好搞笑。」

吳海昕有「小鮮肉」陪過生日

吳海昕以老師造型亮相,透露劇中主要陪學生習泳,她毋須以泳裝上陣,相對較舒服。她笑稱7年前參選港姐著三點式,當留給大家的美好回憶,並說:「如果演出需要,都可以著一件頭泳衣上陣,著三點式呢,暫時就冇想過。」

吳海昕自嘲中學時箍牙、戴眼鏡的造型,無法吸引異性,今次在戲裏很受學生歡迎,終於可以達成中學時被男仔包圍的夢想,所以明天(25日)在工作中度過32歲生日,都非常滿足,她說:「我好開心生日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還有大班後生靚仔陪,幾有意思。」

ANSONBEAN勤操肌

ANSONBEAN和Jeffrey初次主演劇集感覺新鮮,能夠跟大班年輕演員合作,既開心又緊張。Jeffrey說:「我演天才學生,樣樣都要叻,都有點壓力,但有機會嘗試都是好事。」

兩人透露開工前後都要勤操腹肌和泳術,希望以最佳狀態應付演出,ANSONBEAN說:「小時候在海邊玩水差點遇溺,曾經都好怕水,好彩之前練水,已經克服了心理關口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