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胞姊消瘦現身慈山寺 黃心穎:無特別減肥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自前年爆出「安心事件」被無綫雪藏,零工作零收入,有傳她跟無綫的合約逾8年,今年1月樂易玲放風若對方想解約不需賠錢,但至今未有下文。

今年1月32歲生日的心穎,在Instagram上載生日照片後,再沒有更新;其間被目睹跟Rubberband成員黎萬宏(泥鯭)外出放狗,她對緋聞不回應。

日前ViuTV節目主持詹朗林上載出席慈山寺法會的照片,同行還有黃心穎與家姐黃心美。合照中,黃心穎對鏡頭展燦爛笑容,不過有網民留意到她臉尖尖,消瘦不少,「包包面」消失了。心穎回應《明報》:「無特別減肥,可能有時素食清減咗。最近好好,更注重身心健康,希望大家都平安。」

有網民在詹朗林的照片留言,發表對心穎的負評,他回覆:「佢哋係我嘅好朋友,去法會嘅所有人都係有緣人……」並說要送正能量的觀音像照片贈該網民;又有人揣測黃心穎可能向ViuTV求出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