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諾言支持兩女迷MIRROR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育有兩女一子的胡諾言(胡仔)前日與太太陳琪到主題公園,欣賞子女首次同台表演跳舞,可惜孻仔太疲倦要午睡,未能在演出前一家五口合照留念。同時兼拍兩部新劇的胡仔,難得有兩日假期,開心可以捧場看子女演出,也乘機一家人慶祝他昨日(23日)44歲生日。他的兩名女兒Jay和Jacey表示會陪父親食飯,送上自製的生日禮物。

她們又自爆最喜歡人氣男團MIRROR,特別喜歡成員Anson Lo(盧瀚庭)及Edan(呂爵安),大讚Anson靚仔且跳舞又好,還有追看他們主演的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。

囡囡賣口乖讚父靚仔

陳琪稱不會陪囡囡追星,乘機反問女兒,爸爸靚不靚仔?長女Jay識趣回答:「爸爸靚仔,會看父親的劇,唱歌跳舞就看Anson Lo。」胡仔一臉冧爆說:「在家她們都叫我大叔,我不會呷醋,小朋友有自己世界,好難控制,只要健康又看得開心就沒問題,女兒看過我的劇都有讚一兩句。其實好多年前我的MV是花姐(黃慧君)拍,如果有機會都想問她可不可以探MIRROR班,也贊成不同機構可以互相合作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