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原因不止一個 李佳芯否認向陳炳銓逼婚不遂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、馮盈盈、麥美恩及陸永昨日到商場宣傳劇集《智能愛人》。李佳芯日前接受傳媒訪問,自爆在2018年成為視后後曾主動向舊愛陳炳銓提議結婚,惟兩人步伐不一致,男方仍未準備好,最後分手收場。她否認是逼婚不遂:「其實那次是代言美容院的工作訪問,後來變了一個以感情為主的封面,這並非我的原意,我向來都不多講感情事,但真的不是因結不成婚而分手,只是標題誇大了,絕對不會因為一個原因,我跟他的事,我們自己知道便可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「大家有共識 幾時達成講緣分」

李佳芯(Ali)爆出與陳炳銓分手原因後,昨日首度出席活動。被問到之後拍拖,會否不敢再主動向男方提婚?Ali認為這個年代若遇到對的人,就應該講,「我不覺得女仔求婚不好;其實我沒有求婚,我覺得只要大家有心為將來走下去,這個話題一定會講,誰提出也沒關係。(你有否提出過?)當然有講過,尤其是一段咁長的關係,大家亦有共識,但幾時達成就要講緣分」。至於傳她搬入市值3000萬元的千呎豪宅?Ali笑稱每次出入某個地方,就會說她搬到那裏,多謝大家關心,她稱對居住的地方很易滿足,夠用便可以,現在仍努力儲錢,希望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,當然想買樓,但掙錢很辛苦,要睇定啲先。

與粉絲做義工 望成立慈善基金

Ali昨日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她說已很久沒出席商場宣傳活動,不過私下有跟一班粉絲做義工,探訪老人、視障、聽障和輕度弱智的人士,希望帶出共融信息。若將來有能力,她亦希望成立慈善基金,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更多人。

馮盈盈想拍續集演機械人

馮盈盈與麥美恩一起受訪。馮盈盈自爆在《智能愛人》一場昏迷戲真的睡着了,「因拍攝行程緊密很累,所以一上牀就入睡了,我想都睡了45分鐘,不過我睡得很專業,無打鼻鼾」。提到《智》劇助無綫劇集收視回升,兩人可希望拍續集?馮盈盈稱若開拍續集,她想挑戰扮演機械人,「其實我當初收到劇本時,我以為自己演機械人,現在都有觀眾估我真身是否機械人」。

麥美恩望「變性」做男人

麥美恩則希望飾演被人捉了變成機械人,還要「變性」做男人,應該很好玩。談到劇中與Ali的一場椅子舞戲分,麥美恩稱從未跳過如此性感的舞蹈,事前劇組安排她們學了個半小時基本功,當中有個鏡頭要吊威也倒吊,但因要拍大頭的關係,故不能用替身取代,開心觀眾喜歡這一幕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