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拍戲獲粉絲應援 姜濤自我催眠變跳舞貓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與柳應廷(Jer)進軍大銀幕,兩人拍攝彭秀慧執導的電影,還有影后毛舜筠,電影日前已開工。由於電影內容保密,有傳故事是以經理人花姐怎樣捧紅姜濤為藍本,戲中會講姜濤未入行及入行後,父母怎看及支持他的事業,花姐會擔任這部電影的顧問。消息沒證實,唯一曝光是Jer的造型,剪短頭髮後似回到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的模樣。

柳應廷感動:沙漠甘泉

雖然電影拍攝要保密,但開工後也有Jer的粉絲追蹤而至,他們也守規矩,免阻礙拍攝。有粉絲到拍攝現場應援,送上茶點給拍攝隊,有蛋糕及飲品,Jer好感動,並形容為「沙漠甘泉」。Jer的粉絲更有心思製作心意卡,寫道:「好開心Jer可以踏入電影圈同大家合作,祝開工大吉,順順利利,嚟緊呢段時間辛苦了。」至於姜濤曾因粉絲「私追」而表達受困擾的感受,他有責任保護粉絲,擔心他們的安全。「姜糖」們好聽話,互相提點不要打擾姜濤工作,因為這部戲對他好重要。有溫馨提示不要去拍戲現場,拍了照片也不要公開等。

剛開工拍電影的姜濤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;早前他拍銀行電子錢包廣告,戴上貓耳朵扮貓跳舞,好可愛。片段中見姜濤自摑,然後繼續跳貓舞,不過他跳得甚為尷尬。他寫道:「我是一隻貓,我相信我是一隻貓,我相信我是一隻會跳舞的貓,凌晨不知道幾點,我堅信我就是那一隻貓。」似要自我催眠以化解尷尬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