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歌潔曼拍劇封路擾民 途人鼓譟斥「拍戲大晒呀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由澳洲來港拍新劇《Expats》獲豁免檢疫惹防疫漏洞非議,事件備受注目。前晚她跟劇組在旺角花園街拍攝至凌晨近4時收工,昨晚7時許,妮歌潔曼在工作人員簇擁下到場。由於劇組將封路範圍擴大,途人要兜路而鼓譟,工作人員不斷向街坊道歉。

記者:林祖傑

昨晚第二晚拍攝比前晚更大陣仗,封了其中一段花園街外,連弼街的十字路口也封路,途人要兜路走而鼓譟,有人稱「拍戲大晒呀」,工作人員不斷向街坊道歉。拍攝中有警員路過也被截停,要待完成拍攝才能經過。

由於影后妮歌潔曼光臨的消息傳出,昨日有市民湊熱鬧到花園街打卡,傍晚有警員到場巡視。妮歌潔曼昨晚7時許到場,先上髮型屋改裝的休息室做準備,其替身為她試位,至9時許妮歌潔曼現身埋位拍攝,街上也搭建了冷氣帳篷休息室給她。

跟檔主有保密協議

劇組租了多個攤檔,悉心佈置作拍攝之用。昨午工作人員到現場準備,據知租借出攤檔的檔主跟劇組有保密協議,不可公開有關內容。

記者在現場聽到店舖附近的街坊在議論紛紛,有人指每日的租金並不高,是4位數字,更有街坊稱只有千多元,故有些檔主嫌出價太低而拒借地方,也有檔主嫌拍攝阻礙做生意,不過有檔主透露租金是1000至1萬元不等。也有人希望帶旺地區,有助增加人流。

練樂儀喜與妮歌潔曼同場

亞姐練樂儀早前有份參與《Expats》拍攝,透露所有參與演員連續兩日也要接受深喉唾液檢測,在拍攝現場要戴口罩,做足安全措施。

練樂儀表示早前拍攝時也跟妮歌潔曼同場,大讚影后好靚,有機會見到她感覺好興奮。問她跟妮歌潔曼有沒有對手戲?她說:「未知劇組安排,但月尾會再參與拍攝,會連續開6日工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