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手捉曱甴 江嘉敏指鄺潔楹大膽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嘉敏與鄺潔楹昨日為無綫節目《代溝關注組》擔任嘉賓。江嘉敏自言面對長輩沒有代溝問題,有她的場合還會特別熱鬧,面對家中兩個「00後」妹妹也沒有代溝,「我對住兩個妹時會較成熟,也有偈傾。當然小時候我們會鬧交,甚至打架扯頭髮,長大後感情很好,我還變了她們半個司機」。鄺潔楹稱小時候經常被哥哥打,否則會長得較高,雖說3年一個代溝,但與年長她4歲的哥哥經常「打成一片」,還不時被對方整蠱,「有次我們打完交,他從廁所出來滿身血攤在地,嚇到我勁驚,原來只是茄汁,他才應該做演員」。

節目以夜蒲為主題,江嘉敏自言未去過蒲夜店,不是不想去,而是她對酒精敏感,就算去也是負責看管財物。鄺潔楹自言酒量不好,但喜歡幫人頂酒,身為義氣仔女,不喜歡朋友被欺負。江嘉敏也覺得鄺潔楹很大膽,記得有次在服裝車見到隻曱甴,嚇到她差點沒穿衣服就衝出來,但鄺潔楹用紙巾一手就捉走曱甴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