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港姐宣傳片 與莫韻諰孭重飛吊威也騷身手 大熱梁凱晴:每個都有表演機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名決賽佳麗,昨日齊以戰士造型現身電視城,為港姐決賽拍宣傳片。除了服飾有睇頭,一眾佳麗做起動作來也似模似樣,楊培琳、葉靖儀、梁凱晴及莫韻諰更要吊威也拍攝。梁凱晴和莫韻諰的動作難度最高,前者上演一幕飛簷走壁,為求最佳效果,來來回回試拍了十數次,她依然面不改容;後者則要在空中打側手翻。

梁凱晴表示首次吊威也覺得很開心和新奇,雖然沒學過功夫,但有「舞」功底子,曾學過中國舞和拉丁舞,她說:「動作上都有少少難度,但覺得自己好像Marvel人物,很開心。」現場見她重複拍了十數次,梁凱晴承認有少少攰,不過都希望可做多幾次,想拍出最靚效果,亦很享受其中。被視為大熱的她不覺得孭重飛,認為每個佳麗都有表演機會。

同樣首次吊威也的莫韻諰,透露試做動作時有點緊張,雖然無畏高,但吊威也做側手翻,感覺與在平地上做側手翻不同,難度在於要用腳力蹬起,還要挺胸收腹擺甫士,她笑說:「事前只得不足一日時間去練,不過我有玩開跳彈牀做前、後空翻,加上有工作人員睇住,所以都不怕。」

梁菁琳小休歸隊

梁菁琳日前因敏感缺席港姐活動,昨日歸隊參與拍攝,精神狀態不俗。梁菁琳表示休息後,身體已穩定下來,並說:「我本身是敏感體質,加上當日血壓偏低,狀態不好就易頭暈,現在已好很多。」

可擔心身體狀態影響決賽表現?梁菁琳說:「都會照做,無論身體狀况如何,都會盡量做到最好,這是對比賽的尊重。」梁菁琳表示已看過醫生,她一直有服抗敏藥控制情况,並說:「之前落水拍攝時都有皮膚敏感,靠化妝遮蓋。」對於要吊威也,她稱有玩空中瑜伽等運動,所以不怕。

落選梁允瑜自揭曾為情自殘

今屆港姐佳麗梁允瑜日前在準決賽首輪淘汰,參選期間曾爆出「粗口事件」,落選後她估計與其負面新聞有關,覺得港姐賽制不適合她。梁允瑜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談感受,說得知落選好驚訝及呆了,很想知落選原因,覺得可能因她的一段過去。梁允瑜自揭過往曾為愛情失去自我,曾𠝹手死去活來挽留前度,被分手後喝醉說了粗口發泄,朋友錄下取笑她。

被人身攻擊感壓力

梁允瑜慨嘆:「為何說粗口食魚蛋好像是死罪,像犯法般,人誰無錯、無過去,年輕時沒犯過錯,何况是我3年前大學時的生活,是不是因為以前的事,就可以斷定我的人格,否定我的所有。」

她稱有些真相被加鹽加醋,誇大說法,感到有點委屈,落選對她也是解脫;參選期間面對一連串人身攻擊和惡意批評,承受巨大壓力,現在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,不再被困於別人對她設定的規範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