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亞姐陳琳琳讚港姐口才好 姚琰欣嫌公式化少破綻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一眾候選佳麗昨日穿上緊身運動服到健身中心集訓,經教練指導示範不同修身動作,其中譚夢娜、姚琰欣及陳琳琳被評為姿勢最優美正確。

姚琰欣自爆前度是渣男

3人異口同聲表示平日有做健身喼弗,主攻練背肌和蜜桃臀的姚琰欣,在示範仰臥起坐動作時邊做邊叫,自嘲身體重拗腰辛苦。她自爆前男友是健身教練,可是對方是名渣男並曾出軌致分手,姚琰欣說:「見過鬼怕黑,留下陰影,於是化悲憤為力量參選亞姐,希望在前度面前炫耀。」

陳琳琳穿T恤遮掩身材

陳琳琳透露早前身體感不適,身體檢查後,發現體脂比例超標兼肌肉量不足,需勤力做運動鍛煉肌肉。上圍豐滿的她俯身示範舉啞鈴動作大露事業線,為怕招惹別人目光,平日做運動會穿T恤遮掩身材,專心做運動少跟人搭訕。

她們需要上堂接受說話技巧訓練,3人表示有留意日前港姐的準決賽,陳琳琳讚一班候選港姐口才不錯,視為參考對象,她說:「見港姐對答,覺得她們轉數快又聰明,對答完美又得體。」姚琰欣則略帶諷刺說:「答案有點公式化,好少破綻,似經過訓練的一般對答,會取長補短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