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認玩得太放向隊友舉中指 姜濤扮嬲谷不出眼淚:無影響兄弟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傳成員不和,昨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,見正在準備拍攝的姜濤遭隊友呂爵安送不文手勢,傳呂爵安疑似欺凌隊友。昨晚MIRROR總動員出席手機品牌活動,他們壓軸到場,兩名「不和事件」主角並肩而行,其間有說有笑,完全沒有芥蒂,以行動粉碎傳言。至訪問時,姜濤刻意扮不開心谷眼淚,但最終忍不住爆笑,他稱純粹玩,否認與呂爵安不和,亦沒有因此影響兄弟情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陳釗

姜濤:男仔之間都開這種玩笑

向來走搞笑路線的呂爵安(Edan)有備而來,主動回應事件,他稱平日多數是被欺凌對象,但承認當天工作時跟隊友玩得太放,才做出該不當行為(舉中指手勢),形容與姜濤是好朋友,大家純粹當玩,下次會多加留意。姜濤聞言扮嬲想谷眼淚,可是不成功,他笑說:「其實…其實…不關事,男仔之間好多時都開這種玩笑,只是在鏡頭前未必能收放自如。自出道以來,花姐(黃慧君)一直有提醒我們要注意這些玩笑。如果我們真的鬧不和,反而不會這樣做出來。相信粉絲也不用擔心,因為粉絲一定不會懷疑我們不和。」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也幫口,爆隊員間常互相人身攻擊、語言攻擊,如笑面闊、腳短等;Edan和應說常被隊友嘲口臭、腳短、哨牙。

柳應廷:請隊友食BBQ

他們表示為昨晚表演已練了好幾天;Lokman認剪了新髮型後似關智斌,原來很久以前已有人覺得。至於Jer(柳應廷)被追問何時找數請隊友食飯?他表示會找適當機會請隊友食BBQ,笑言兄弟間才會拖數。

Hilary無膽量選港姐

同場出席的嘉賓還有林愷鈴、Hilary Fan、Tyson Yoshi及陳凱詠等。Hilary透露將與朋友合資做小生意,媽咪上山詩鈉十分支持,但沒有打本,跟她說大個女要靠自己。Hilary有留意姜濤很多品牌廣告,但不知成員鬧不和傳聞。提到關禮傑女兒關楓馨參選港姐,她大讚對方樣子sweet,但自問太貪吃難減肥,沒膽量上台選美。

林愷鈴想為MIRROR寫歌

就讀港大建築系的林愷鈴正準備9月開學,攻讀最後一年課程,不過自信懂得分配時間,可繼續兼顧學業和事業。她喜歡唱歌和創作,手上已寫了近40首音樂作品,她很欣賞MIRROR各成員唱跳出色,且性格很熱血,也欣賞Edan拍劇搞笑,希望有機會寫歌給他們唱。

談到MIRROR成員疑似鬧不和?林愷鈴表示沒有留意報道,對事件不太清楚,但相信他們會發揮團結精神,觀眾也會感受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