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想聲演18禁電影 193笑保錡專心食沙律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ERROR前晚到九展出席他們聲演的動畫電影《鱷魚君最後的100天》首映禮。吸引近500粉絲到場支持,企滿4層樓,尖叫聲此起彼落。活動上,四子合力繪畫四格漫畫,大騷畫功。最搞笑是193(郭嘉駿)對爆氣球十分恐懼,儀式時縮埋一邊。

「有懶音是個人風格」

問到首次配音的感覺,阿Dee(何啟華)稱感新鮮,希望接多些配音工作。肥仔(梁業)則希望聲演更黐線的角色;阿Dee即提議18禁題材,大家可以玩到很癲。肥仔和應說:「就叫《鱷魚君的最後18禁》。」問他們配音最難是否懶音這一關?阿Dee笑稱懶音方面是要改善,但大家應該不會理,最緊要是發揮ERROR本色。193認為有懶音也是個人風格的一種,字正腔圓便不是他們。他又自爆因不懂用聲,故配音時感吃力,配到幾乎失聲。

問到ERROR若只剩下最後100日,會想做什麼?四子異口同聲笑說最想「姦淫擄掠」,他們各自擔任不同角色。193又稱最想回到原始時代,大家不穿衣服,不知其他成員敢不敢。193之後再認真說,若剩100日會即刻辭職,不再掙錢,而是去瘋狂花錢。阿Dee和肥仔最想環遊世界,肥仔更提出想與193舉行一場拳賽,但遭193拒絕:「我不想囉,剩下100日還打架?」保錡則希望到世界不同地方開100場演唱會,作為藝術表演者,能在舞台結束生命真的無悔了。

保錡不受桃色風波影響

問保錡可有受近期的桃色風波影響工作?他自嘲工作向來不多,沒什麼影響,都是專心工作,有什麼便做什麼。193則取笑對方得兩樣嘢專心,就是工作和食沙律(保錡女友張沛樂)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