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摸胸讚結實 陳卓賢搞笑嗌非禮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與馮允謙(Jay)於九展Star Hall舉行的兩場《我是現場音樂會002》前晚圓滿結束。兩人在台上合奏結他默契十足,更不時互相擁抱派心心;Jay在粉絲面前大膽用手輕摸Ian的胸口和腹部,大讚好結實;Ian搞笑回應:「你非禮我!」惹粉絲爆笑尖叫。自稱沒健身操肌的Jay尷尬掀開外套露出手臂,僅3秒即穿回。他表示已入行9年,難得開騷,夢想全場粉絲一齊講「馮允謙,I Love You!」他即時如願以償,表現興奮。

馮允謙:對望一眼感安心

完騷後二人接受訪問,提到Ian粉絲較多,Jay坦言沒有感壓力,因為無論多少觀眾在場,他一樣享受台上演出過程,更讚Ian粉絲很可愛,令氣氛好好。Jay續說今次開騷跟Ian分一半也不介意:「很開心,因很久沒開騷。我和Ian是朋友,台上見到他感安心,即使忘記歌詞,對望一眼就有安全感和信心。」Ian稱要向實力派的Jay學習,彼此合作擦出火花,不是互相比較。

Ian不介意被好友抽水

重提Jay在台上摸Ian的胸肌,令Ian險入不到歌。Ian笑稱不介意被好友狂抽水:「大家只是當玩,我一早給Jay通行證,在舞台上任摸,私下則不會這樣,粉絲應該不會妒忌Jay。」為了今次音樂會,Jay最近見Ian多過見家人,又感嘆女友不在港。Ian亦承認見Jay多過見媽咪,但沒有提女友盧慧敏(Amy)。

記者:林蘊兒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