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思緒混亂因太入戲 林夏薇預告曬馬甲線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、高海寧(高Ling)、江嘉敏、劉佩玥及丁子朗等昨日出席劇集《七公主》宣傳活動,黃翠如再度缺席宣傳,監製陳維冠稱翠如工作繁忙,9月要拍新劇,她會在不同平台幫手宣傳。對於翠如在社交平台透露心情欠佳,他表示不清楚,又否認拍攝時有不愉快導致翠如缺席宣傳,他說︰「她拍得好開心,我和編審對她的角色很滿意,不過今次的確辛苦。」

高Ling︰下次宣傳不用Cosplay

高Ling昨日以雅典娜女神造型現身,她表示其他演員都穿得很漂亮,唯獨她每次都要cosplay,所以已向監製反映,監製已答應她下次不用cosplay。在旁的江嘉敏透露在劇中有Pink Lady造型,還說如cosplay最想扮俏護士。高Ling問她想扮給誰看?江嘉敏說︰「邊個想睇就睇,但男友從沒要求我玩制服誘惑,我入行只著過校服和保安制服。」談到翠如情緒欠佳?高Ling表示不知情,並叫大家別揣測太多,認為翠如好正能量,又有做運動 ,會懂得面對任何事情。至於她出po說思緒混亂?高Ling說︰「我講拍劇情緒,可能太過入戲,坐唔定和呼吸困難,要走上天台望天空平復心情。」

林夏薇否認搬離半山豪宅

林夏薇劇中露背引起很大迴響,她透露角色還有很多造型,包括模仿電影《重慶森林》中林青霞和王菲的經典造型,又會曬馬甲線,她說︰「我花了兩星期時間練馬甲線,拍完劇回家還要狂操一兩個小時。」

談到她在劇集《逆天奇案》及《七公主》的表現獲好評,網民撐她有機會封視后? 她認為獲得觀眾認同已是最大鼓勵,攞獎要配合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她又否認搬離半山豪宅,稱一直住在該處沒有搬,不明白為何有此傳聞。

記者︰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