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四子笑193保錡作戰能力低 姜濤吻呂爵安面珠:到我欺凌你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其中四子楊樂文(Lokman)、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、陳瑞輝(Frankie)及王智德(Alton),昨日為阮小儀、呂爵安(Edan)主持的ViuTV綜藝節目《水著考有Feel》擔任嘉賓,他們聯同ERROR的肥仔、193、阿Dee及保錡在水上樂園展開遊戲激戰。

談到Edan向姜濤舉中指一事,惹隊友間不和欺凌之說;小儀表示不清楚事件,也勸大家不用太認真,不信MIRROR成員鬧不和,反認為是熟朋友才會這樣做。Edan重申對報道感到搞笑,原因他們男仔之間平日玩得更癲,亦知道該片段是當日工作地點的職員所拍,不會怪責別人,以後會多加注意言行。報道出街後,姜濤前晚在社交平台分享限時動態,主動吻Edan面珠一啖,並留言:「到我欺凌你!」以行動力證兄弟沒不和。

呂爵安預告新劇零搞笑

小儀表示開心見足Edan兩日,知道對方工作忙,連私下約食飯都難遷就;她拍攝時趁機摸Edan腹肌,形容感覺似熔了的朱古力,且望落未夠Sharp,還爆Edan為了操弗身形,午餐只食番薯和雞蛋。Edan解釋正拍攝ViuTV新劇《i.SWIM》,飾演游泳健將,他自嘲:「我只能操到鋼條身形,沒信心操到如Stanley(邱士縉)和Alton般大隻,樣子又不及Jeffrey(魏浚笙)靚仔。」雖然被比了下去,Edan也不太擔心,因預告新劇角色有新鮮感、零搞笑,有別於以往的演出。

Lokman、AK、Frankie和Alton曾跟ERROR玩過遊戲,他們早有心理準備ERROR會出茅招,如扯衫領、衣服,結果混戰時肥仔意外弄傷手。他們認為要贏ERROR便不能守遊戲規則,當中主攻肥仔和阿Dee:「攻擊肥仔主要是攬實他;阿Dee就攻心理,例如讚他有型、是ViuTV一哥就可以。193及保錡作戰能力最低,不用理會,特別是193最『豆腐』,可以令自己受傷弄斷手,如要攻擊他,我們驚他沒命!」

保錡封阿Dee「揸男」

肥仔解釋拍節目時被攝影器材弄傷手,形容是自殘。他們又認為今次是水戰,沒有道具幫手,故未能出茅招。提到阿Dee是MIRROR的對付目標,保錡稱阿Dee是「揸男」,他說:「阿Dee是『遊戲界揸流攤男人』咁解,簡稱『揸男』。我和193是好認真玩遊戲,不過要趕收工。」阿Dee稱因有4部鏡頭影住他,被迫承認自己是ViuTV一哥,笑言好大壓力。

提到Edan向姜濤舉中指一事,四子起初表示沒留意,193隨即向隊友舉中指,四人又互相推撞扮欺凌肥仔。問他們有否面和心不和?阿Dee搞爛gag說:「我不知什麼叫面和心不和,只知我由細到大住太和。」肥仔則自稱性格隨和,不介意被欺負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