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嘉禧談離婚父母激動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Super Girls成員吳嘉禧(Cheronna)為陳志雲網上節目《Stephen傾》任嘉賓,事前她獲提醒跟志雲大師傾偈會哭,她雖然不想公開喊樣,但也失守,多次激動落淚。吳嘉禧的父母在她小學一年級時已離婚,在單親家庭成長,她曾執著父母沒有給她完整的家庭並有怨言。她記得父母吵架的情况,也知道他們分開的原因,她曾被安排見社工,當時她懂得在社工面前扮開心,多年來她也是扮開心。

受過傷害不敢投入感情

吳嘉禧表示父母一直給她很多愛,今次將多年來的心底話公開,也擔心父母不開心,她邊說對不起又忍不住淚水。吳嘉禧因成長環境,感情生活也受影響,會將爸爸的影子投射到男友身上,會質疑對方不會做一個好老公。她坦言除了拍散拖,也經歷了兩段傷痛感情,亦幫助她成長。她曾經有一個控制狂男友,她被對方逼得好緊,又怕失去對方,故有段時間變得好瘋狂,會傷害自己的身體,打牆、踩玻璃碎片,以阻止被壓迫,但最終也分手收場。後來她跟夏雨兒子黃奕晨拍拖,受之前的感情影響而不敢投入,亦不信任對方。她因為猜疑對方有第三者令關係緊張,她說:「第三者究竟有沒有存在,我並不知道,可能是誤會,最後是黃奕晨受不了而主動提分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