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是情敵 陳子豐最窮時兼職賣保險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子豐在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中演「出櫃男」Darren人氣大增,現實中他有兩歲兒子,一家三口好幸福。日前他接受黃婉曼的網上節目訪問,分享家庭生活時稱兒子最愛親親爹哋,太太沒有呷醋,樂得擁有me time煲劇。陳子豐爆老婆是MIRROR忠粉,呂爵安(Edan)是他的情敵,老婆提議他邀Edan與Anson Lo回家聚會。他定家規,若家中掛了MIRROR成員海報,必須有他同樣大細的相片放在旁邊,現在陳家只放一家三口照片。

提到《大叔的愛》助他增知名度,收入也大增,他回想未加入ViuTV時,工作量少、收入不穩,他說:「當時好窮,無工開時試過兼職賣保險,客人多數是身邊朋友同屋企人介紹,佢哋買晒就無其他客!」他做了一年便結束保險業生涯,覺得自己較適合在鏡頭前工作。現在他的目標就是努力工作,給妻兒最好的生活,暫沒打算追個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