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樓好過置業 練美娟認ViuTV「一姐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練美娟(娟姐)昨日獲邀為茶藝主題市集任嘉賓。娟姐最近人氣急升,坦言工作增加。

問到是否掙到置業首期?娟姐說:「還差好遠。其實我都是租樓住,沒想過買樓,在港租樓常轉換環境,襯我多啲;我覺得藝術行業好需要從環境刺激思維和創意,由居住入手,都是幾好方法,不過如將來老公有樓當然好。」

提到七仙羽於ViuTV節目《七救星》為娟姐辦假婚禮化解前世「恩」緣催桃花,卻變成七仙羽宣布結婚,娟姐說:「如真的施了法,我相信她的法力施在自己度,我一直向她追數,講明若她不找數,我會好似冤鬼咁跟着她。」

對於陳俞希(Hailey)表示不在乎網民推舉娟姐取代她成為ViuTV一姐,娟姐說:「如真的要這樣講,我算是一姐,是ViuTV唯一的娟姐,我和Hailey實在太friend ,大家都得啖笑,名是別人畀,睇你點睇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