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姚焯菲夢想粉紅色婚禮 李佳芯隨時Ready閃婚:著波鞋出嫁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與姚焯菲昨日齊穿上白裙現身會展舉行的婚紗展活動,她們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,各獲半百粉絲撐場。李佳芯早前接受傳媒訪問,自爆2018年成為視后時,曾主動向舊愛陳炳銓提議結婚,惟對方未準備好,步伐不一致,7年情最終分手告終;她日前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否認「逼婚不遂」之說,昨日參與婚紗展活動也沒有觸景傷情,只憶起數年前曾在同一場地行婚紗騷,還反問在大家心目中,她是否恨嫁。

李佳芯(Ali)表示因工作需要穿過多次婚紗,已失去一生人只穿一次婚紗的感覺,對於將來婚禮,她認同簡單為主,「旅行結婚都幾開心,遇到合適對象隨時隨地都ready。(不排除閃婚?)也不出奇。其實不用拘泥於要什麼戒指或儀式,如果是老人家喜歡都會擺酒,我最想穿波鞋出嫁」。她表示現時未有對象,暫時沒想到太多結婚問題,感情事隨緣。

Ali未傾到擺酒未揀過婚紗

Ali沒正面回應對分手是否感可惜,只表示已過去了,又稱從未經歷過揀婚紗的步驟,她說:「每次拍拖都是想一直行落去,結婚是有傾過,畢竟都有多年感情。只是未傾到擺酒問題,仍未去到談婚論嫁階段。」

姚焯菲(Chantel)就讀國際學校,暑假完結已經開學,她表示學校有不少project要做,將會很忙,她盼望工作和學業兩邊取平衡,能同時兼顧。她透露與同學感情要好,間中有問她參賽經歷,她說:「同學沒有問我取簽名,但有問起其他學員的事,會講起鍾意哪個學員。同學亦有來看我們之前的演唱會,不過原來是為看其他人,不是來看我。」

Chantel鼓勵同學參加《聲夢2》

Chantel認識的同學中有些唱歌潛質不錯,曾鼓勵對方參加《聲夢傳奇》第2季,但該女同學因性格怕醜不敢參賽。她又自嘲處事向來沒條理,未想過做經理人提名朋友參賽。從小十分喜歡粉紅色的Chantel,家中睡房佈置以粉紅為主,幻想將來的婚禮都指定要粉紅色,加上喜歡熱鬧,會大宴親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