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曬玉背賀40歲生日 汪明荃74歲牛一與家英哥甜蜜蜜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自瑤(Yoyo)前日40歲生日,她與好姊妹徐菁遙(前名徐淑敏)、沈卓盈、黃芳雯飲下午茶慶祝,晚上再於酒店房間開派對。陳自瑤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身穿火紅露背晚裝的照片及片段,房內擺了不少生日氣球裝飾,梳化還有大束紅玫瑰,玫瑰旁有「YOYO」字樣氣球,十分浪漫。

王浩信無影 生日帖文給讚

陳自瑤給自己留言:「Happy birthday to me!」還說感恩今年是「別具意義的一年」。照片中繼續未見她的老公王浩信,但王浩信有在她的生日帖文給讚。沈卓盈祝陳自瑤:「Happy birthday my babe,日日都咁開心快樂,繼續人見人愛、車見車載。」

阿姐著情侶Tee酒店Staycation

汪明荃(阿姐)昨日74歲生日,獲契女安排她與丈夫羅家英到主題樂園的酒店Staycation慶祝。她在社交網分享在酒店房內慶生照片,與家英哥戴上卡通可愛頭飾,身穿情侶Tee,Tee上印有家英哥於電影《國產凌凌漆》中飾演「達聞西」劇照。他們在房內吃卡通造型生日蛋糕,非常愉快。家英哥昨日分享與阿姐到主題樂園遊玩的照片,透露第一次到樂園玩好開心,並說:「祝太后青春永繼,福至心靈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