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被消失 好友稱圈內無人能聯絡上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女星趙薇日前突然被封殺,傳列入「劣迹藝人」名單,多部影視作品在內地影音平台下架,她亦在多部作品中被「除名」。愛奇藝、優酷等網上搜索器中均顯示沒有「趙薇」的搜索結果,其微博超話(超級話題)亦已顯示「不存在」。趙薇好友、內地女星袁立在網上論壇發文表示︰「我也不知道趙薇怎麼了,我在圈內人的群裏,每個人都在問,沒一個知道的。圈內已經沒有能聯繫上趙薇的人了,包括天后也是。」袁立還表示趙薇一名圈內好友嘗試聯絡她,但一直聯絡不到,發現趙薇的微信帳號亦已被禁。

黃曉明未取消關注趙薇

大批內地藝人如黃曉明、李冰冰、楊冪等被指刪除了跟趙薇有關的所有微博帖子和照片。其中黃曉明跟趙薇當年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學,關係友好,黃曉明曾自爆暗戀過趙薇。他們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,近年有合作節目。雖然傳黃曉明將微博帳號設置成「僅半年可見」,看不到之前的帖文,不知他是否真的刪除有關趙薇的帖文。有網民稱黃曉明其實一早已將微博設置為「僅半年可見」,目前見他未有取消關注趙薇的微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