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與父母協議 學業為首周末開工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夢傳奇》學員姚焯菲、文凱婷、詹天文、冼靖峰及何晉樂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獻唱,吸引過百粉絲撐場。14歲姚焯菲(Chantel)已返學,仍密密接工作,她跟父母協議以學業為首要,周末才會工作。

提到好友炎明熹(Gigi)趕暑期功課趕到叫救命,就讀國際學校的Chantel稱學校沒有暑假功課,慶幸剛開學暫時未算太多功課。Chantel最近接拍首個電視廣告,對酬勞不清楚,收入全交由父母管理。她恨拍化妝品廣告,因工作時有需要。她自言支出不多,最大花費是請同學吃零食。

文凱婷盼買衫不用看價錢

文凱婷(Aeren)9月底才開學,趁現有空檔接工作。Aeren恨拍眼藥水廣告,入行後打算將收入儲起,平日最大開支是交通費,還有置裝打扮,「好想放肆地買衫不用看價錢牌,也想用來學唱歌、跳舞和作曲增值自己。家人有車,暫時不考慮買車代步」。

冼靖峰不想粉絲花費

冼靖峰(Archie)分別演繹《櫻花樹下》及《幸福之歌》,參賽時曾選唱,覺得表現未算好,要重唱為自己平反。至於《幸福之歌》能貼切形容他們一班學員追夢的感覺,覺得意義重大。他已儲一班忠實粉絲,近期經常網上做直播跟粉絲互動,希望有機會搞見面會聚餐,提議一齊食炸雞或火鍋。Archie知道有粉絲想為他應援落廣告宣傳,多謝粉絲支持但感心痛,呼籲不應花費,「上次《聲夢》演唱會,粉絲花數千元為我訂做有我造型的大蛋糕,他們當中有小學及中學生,不想他們刻意花錢或向父母取錢,我會很心痛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