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粉絲熱情感動 方皓玟罕有安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皓玟第3場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,過往開騷不論大小場地,她都甚少安歌。今次首踏紅館的方皓玟,被粉絲的熱情感動,他們隨着歌曲強勁節奏歡呼,又主動亮起手機燈光跟着揮動,前晚她完騷後再次上台安歌,更說:「唔肯走就要唱多幾首喇,大家要叫得大聲啲,就唱多幾首大家想聽嘅歌。」方皓玟先唱出《如果想我哭》,音樂一響起粉絲已瘋狂尖叫,有部分熱情粉絲更合力做心型手勢向偶像示愛,令她好開心;之後再唱出另一首當獨立歌手時的歌曲《無人像你》,粉絲跟着拍子揮手。

嘉賓林家謙在演唱會內獻唱兩首歌《聽風》及《一人之境》,雖然他與方皓玟在台上只遠距離合唱幾句,其實他們早已合作過,方皓玟的《願》是林家謙作曲,《聽風》則是方皓玟的經理人許創基任監製,關係密切。方皓玟今次首踏紅館,希望能找到自己欣賞的歌手參與,便邀請林家謙。

梁祖堯前晚演出音樂劇《攣攣成人禮》後,飛車趕往紅館看方皓玟演出,他說如果看不到這個演唱會會後悔一世,大讚好睇及被感動到哭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