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美麗掌門大獎 宋宛穎關楓馨互讚素顏一樣靚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名決賽佳麗昨日出席化妝店宣傳活動,並分組比賽;④關楓馨與⑧宋宛穎在直播產品介紹環節勝出,贏得「美麗掌門大獎」。⑬王嘉慧、⑭邵初、⑮梁凱晴、⑱莫韻諰、⑲施茉莉及⑳梁菁琳一同奪得「Beauty Story大獎」。

關楓馨與宋宛穎首次做直播,她們私下對護膚各有心得。關楓馨說參賽後經常化妝,卸妝要更乾淨和做好保濕。宋宛穎表示最近勤敷面膜和塗精華素。她們對素顏充滿信心,又互笠高帽,稱見過對方素顏跟化妝沒兩樣,都很靚。為了皮膚保持最佳狀態,她們戒食煎炸食物,關楓馨說媽咪有煲湯水給她去水腫。兩人又透露決賽有多個跳舞演出,現在每日練舞,體力暫時應付到,笑稱現時見佳麗多過見屋企人,大家關係親密,已約定決賽後飯敘。

梁凱晴對跳舞環節有信心

梁凱晴表示向來注重護膚,參選後花多了錢在化妝品上,「現在化妝品和護膚品都買多了,試過一張單接近2000元」。她認為有充足的睡眠是保持皮膚最佳狀態的方法,即使行程頻密都會把握時間睡覺,「幸好現在都有7小時睡眠時間,不過之後開始為決賽排舞,睡眠時間可能少一點」。有跳舞底子的她對跳舞環節有信心,不會有壓力,佳麗間亦互相提點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