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老公薪酬高 歐倩怡無聽聞郭晉安離巢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1日
傳郭晉安離巢 歐倩怡未聽聞︰他近日忙做湊仔公

【明報專訊】歐倩怡(Cindy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黎瑞恩、薛家燕、黎諾懿、菊梓喬、王灝兒(JW)、姚焯菲與鍾柔美前晚為《兒歌金曲SUMMERFEST》錄影,歐倩怡好開心24年前所唱的兒歌《問題天天都多》獲網上投票冠軍,她說:「我唱這首歌時17歲,真的估不到首歌保持長青。」

有報道指郭晉安(安仔)已從無綫官網「合約男藝人」列表中下架,因而傳出離巢消息,Cindy表示沒有聽過老公不續約無綫,並說:「安仔的產量都是每年拍一兩部劇,他剛剛拍完《白色強人II》,經理人就簽給王祖藍幾年了,我沒有聽他工作有變動,因為疫情好多都停頓,好多計劃都在等候。」

安仔變湊仔公

Cindy大爆安仔最近忙於做湊仔公,讓她專心修讀運動營養學碩士課程,預算明年可以註冊做運動營養學師,她說:「我中五畢業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入行,未返過第二份工,想體驗朝9晚5生活,不知頂不頂得住被老闆捽?又不知道有沒有人肯請?」笑問她是不是打算養起安仔?Cindy笑說:「他說不用我養,他片酬好高,我叫他去拍多幾部《強人》。」

Gin Lee恨做兒童節目

Gin Lee第一次參加兒童節目,笑言揀選了全世界最難唱的《Let It Go》表演,雖然是她喜歡的歌,也有點後悔,希望可以逗得小朋友開心,並說:「我本身都好喜歡小朋友,小朋友見到我都會笑,都算有緣分,我有幻想做兒童節目,如果今次表演反應好,或者可以殺出血路唱兒歌。」

談到最近跟張學友合唱新歌,Gin Lee感到好榮幸,錄音時有點緊張和壓力,拍MV也要在外景暴曬,好多謝學友配合,她說:「我好欣賞學友,今次合作令我歌手生涯多個里程碑。」

黎瑞恩唔抗拒子女入行

黎瑞恩跟兒童合唱團合唱1970、1980年代的兒歌,勾起她的一對子女在四五歲時,參加兒童合唱團,過團體生活的回憶,她說:「可能有遺傳啦,我對仔女唱歌都ok,以前我們曾合唱過《父母恩》。」黎瑞恩不知子女會否入行發展,她不反對,但也不會刻意做推薦人,並說:「我當年都是18歲入行,如果子女想試唱歌,自己找出路,憑自己努力啦,但首要條件是先完成學業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