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耀明王宗堯驚喜捧場 方皓玟不捨完騷 預告開part 2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皓玟(小明)首次踏上紅館演出4場《方皓玟LOST n FOUND演唱會》,前晚尾場獲Tyson Yoshi、李靖筠、梁釗峰等捧場。連續4晚有份演出的RubberBand,成員阿偉(李兆偉)在最後一晚趁機取笑好友:「我不捨得小明個有型look,她平時戇居居,說話慢5秒。真的很多謝小明在困難的日子裏,做了這個高質演唱會,多謝她為這個城市堅持做音樂,帶來正能量。」

與歌迷共創美好回憶

演唱會尾段小明唱出《你是你本身的傳奇》,大熒幕投射台下現場觀眾,拍得王宗堯和黃耀明均在場,全場觀眾起哄尖叫拍手,他們向鏡頭揮手回應。安歌時,小明分別唱《如果想我哭》及《無人像你》後,原本完場,但受觀眾熱情打動,她二度安歌唱出最後一首《Love is So Beautiful》,才跟全場觀眾道別。

小明騷後接受訪問,解釋尾場兩度安歌全因現場氣氛太好,想留美好回憶給大家。她在台上打趣說如早知反應好,可考慮開多幾場,小明說:「做事應循序漸進,首次踏紅館開到4場騷已很開心,大家都期待了一年多,終於成事很感動。」提到王宗堯和黃耀明撐場支持,她感開心又意想不到,相信相同的人就會聚在一起。

跟赤膊男跳貼身舞 老公不知情

小明預告想開演唱會part 2,並說:「今次團隊花了很多時間心機籌備,完騷很不捨得,畢竟整個過程大家對足幾個月有感情,再開騷的話他們一個都不能少,期待可以開part 2或另一個演出。」

談到她與12名赤膊肌肉男跳貼身舞,笑言感滿足,由於丈夫身在日本,事前沒有告知對方,亦不打算傳相給他看,不擔心惹另一半呷醋,因丈夫向來思想開明。

記者:林蘊兒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