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決賽 關楓馨拒再叫爸爸關禮傑幫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12名決賽佳麗昨日上遊艇出席健康補充飲品活動。關楓馨自言靠清淡飲食喼弗,已戒糖和鹽,以菜和豆腐為主食,她不覺慘,稱味蕾已習慣。關楓馨表示自比賽後已瘦一個碼,很多衣服都有鬆,目前要操靚身形。由於行程緊湊,近期練舞當運動。梁凱晴除練舞外,把握在家的時間做運動,亦有飲健康產品通腸胃,比準決賽時再瘦兩三公斤。她自言捱得住,不怕辛苦,參加港姐想磨練自己,很享受學習過程。

兩名大熱佳麗狀態不俗,可有信心入三甲?關楓馨表示平常心,最緊要做好自己,例如她沒舞蹈底子,近排練舞更落力。決賽會否再叫爸爸關禮傑幫手?她笑言:「不會了,上次不是我主意,是導師提議。(爸爸見你備戰那麼辛苦可會肉赤?)應該會,但現在沒時間見父母。」梁凱晴同樣抱平常心,希望決賽呈現最佳表現。

王嘉慧腳傷未癒 少做運動

陳懿德自言瘦身進度良好,參選至今減了16磅,但仍要繼續努力,現階段追求不是磅數,希望肌肉更加有線條和緊緻,「我每日都跑步和跳繩,吃方面盡量減少卡路里,多吃點蛋白質食物,和吃清淡一點以防上鏡水腫。」身形平均的王嘉慧自言近期有點偷懶,因膝蓋受傷後少了做運動,現時每日排舞當運動;而且腳傷還未痊癒,還要做物理治療。她會多吃有營養食物,保持最佳精神面貌,不想上鏡塊面太凹。問她們覺得哪名佳麗最標青?王嘉慧覺得每名佳麗狀態都很好,看誰可以保持到決賽。陳懿德認同,笑指現在是鬥耐力,看誰能堅持到最後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