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招攬 減少幕前工作 C君出任J2台創意總監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今年出現人事大變動,繼曾志偉、王祖藍分別回巢出任副總經理及首席創意官後,組合農夫的37歲成員鄭詩君(C君)昨日出任J2台創意總監一職。C君近年參演不少無綫節目及劇集,與隊友陸永齊受重用。他昨日首天上班,表示是獲曾志偉邀請,主要負責創作方面的工作,往後減少幕前工作,但不影響農夫的音樂創作。對於無綫與ViuTV的收視大戰,他強調只負責創作。

娛樂組

昨日無綫內部通訊公布鄭詩君(C君)正式出任J2的創意總監(Creative Director (J2) of Production Division),昨日首天上班。C君一向與無綫關係良好,參演過多部劇集,包括《來自喵喵星的妳》、《雜警奇兵》、《降魔的2.0》,以及播映中的《智能愛人》等。他與陸永又跟鄭裕玲主持節目《Do姐有問題》、《Do姐去Shopping》等大受歡迎。

懶理兩台大戰 只負責創作

C君今次出任J2的創意總監,表示獲曾志偉邀請,本身喜歡做創作及幕後工作的他說:「我之前不時跟志偉討論節目,傾吓傾吓,佢就話『不如你入嚟啦』。」他稱已20多年沒有在辦公室工作,現在需要慢慢習慣,主要負責創作的C君表示有好多計劃傾緊,會逐步推出,內容暫時不能透露。

曾志偉曾說ViuTV的收視只能跟J2比較,兩台大戰會否有壓力?C君說︰「是他們的大戰,我只負責創作,節目上的創作做得好,過程順利最重要。」

不影響農夫合作 堅持做音樂

至於會否影響農夫的工作,C君承認接受新職位後,會減少幕前工作,但不影響農夫的音樂創作。會否因此冷落拍檔陸永,C君笑言︰「是他冷落我,他常照顧女兒,不理會我。其實是互相冷落,這是我們最好的相處方式。」

陸永稱早已知道C君出任J2台高層,更取笑對方:「佢一定勝任這個工作,只怕他未能早起身。」又稱拍檔任高層後不會影響農夫合作,並透露正籌備新歌,大讚C君有創意才能做高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