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舊愛梁栢堅宣布11月結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舊愛、填詞人梁栢堅宣布結婚,他在社交網貼出創作人小克的畫作,留言表示年初《喱騷》賀年節目,楊天命批他今年結婚,最後被批中,幸好沒有批他做爸爸及戒酒。他說:「宇宙命數有時好難講,我都結婚,呢個世界永遠充滿無限可能性,鬥長命,見字飲酒。」還hashtag「有乜同路人想贊助歡迎PM」「結婚自肥會出贊助名單」「小克首名入球」。梁栢堅未婚妻Fergana在社交網曬婚照,梁栢堅穿著西裝輕吻Fergana額頭又拖手,非常甜蜜。Fergana留言:「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.See you all in November!」她自稱雖然好突然嫁得出,但強調並非奉子承婚。

梁栢堅結婚令好多圈中人驚訝,謝安琪、方皓玟、王宗堯、李綺雯、趙學而等留言恭賀,黃偉文寫道:「唔駛批命,我第一次見到佢,已經知你會結婚。」藍奕邦搞笑稱:「咁我肚入面嗰個點算?你認唔認數,新郎結婚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