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瀨遙染疫入院 被質疑獲厚待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天國與地獄》36歲女星綾瀨遙前日證實患上新冠肺炎,有指她肺部出現白影,呼吸困難,病情一度嚴重,目前正在東京某醫院接受治療。綾瀨遙確診消息公開後,惹來網民熱議,不少人質疑她有「明星特權」而獲准入院。由於當地近日確診數字高企,醫療體系面臨崩潰,不少重症確診者也無法入院,只能在家休養。網民指綾瀨遙只是出現「中度症狀」卻能就醫,惹來外界不滿。

另一邊廂,早前同樣宣告確診的49歲女星稻森泉,至今仍停工休養。她有份演出TBS電視台今季新劇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,近日出現危機。《女性自身》報道指該劇尚未煞科,電視台正考慮修改劇本,以免出現大規模群組感染。可是該劇主要在錄影廠開工,通氣系統似乎未符合防止變種病毒的換氣標準,甚至有時出現密封狀態,TBS正承受防疫、製作費及追趕播放日程等多方面的壓力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