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首與弟出騷避談酬勞 周秀娜收起「排骨胸」騷長腿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(Grace)和孖生弟弟陳浩彰(Derek)昨日首次姊弟檔出席意大利服裝品牌活動,同場還有周秀娜和王麗嘉。首次出席活動的Derek心情緊張,幸有家姐照顧。問到姊弟檔現身酬勞是否相當可觀?Grace否認:「我與品牌屬友好關係,合作三四年,今次活動有男士服飾,想邀請一名男士與我結伴出席,我屋企有很多男士供選擇,本來不想利用細佬,但兩名兒子要上學,老公鄭嘉穎又要開工。」Derek雖然是第四選擇,但他毫不介意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陳釗

問Grace之後會否與Derek多結伴出席活動?她認為少做才矜貴。會否合作拍劇?Derek即耍手稱劇本全中文,他看不明。Grace可充當翻譯,她笑言:「大家太睇得起我,我都是識五成,遲些大仔可能叻過我,因為稍後會將他由讀國際學校幼稚園,轉到傳統幼稚園就讀,預了讀傳統學校會辛苦,但小朋友適應能力很強。」

周秀娜自認胸骨生得高

周秀娜在酷熱天氣下著樽領衫包到冚,她笑說:「客戶好惜我,驚我凍,在我揀出來的幾套秋冬裝中,揀了這件給我,主要想我騷美腿和絲襪。」

最近她在社交平台頻頻上載滑水英姿照片,喜歡滑水的周秀娜趕在夏天多出海,並說:「之前拍劇沒時間,香港天氣比較熱,可以滑到11月。」談到網民說她太瘦驚現「排骨胸」,她說:「我胸骨比較高,當日是刻意著件密不透風的泳衣,因為不包冚會走光,試過成件泳衣飛出來,幸好有救生衣擋住,沒春光乍泄。」

加盟古仔公司想做影后

周秀娜最近簽約古天樂(古仔)旗下天高娛樂,表示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,但需要時間適應,因為之前是自己處理工作。

周秀娜透露與古仔結緣自電影《P風暴》,當時她和舊公司合約未結束,又不想麻煩其他人,現在時機剛剛好,她說:「加盟因為大家理念相似,主要在電影方面發展,演好每個角色。(捧你做影后?)咁就好啦。(是否想做影后?)相信每個演員都想攞獎,但不會為獎而拍戲,獎項亦不到你控制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