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聲援元朗信義中學記大過學生 「佐治」張明偉估計因此被消失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明偉在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佐治」(George),日前突在社交平台宣布離開劇組,並稱:「我這種閒角,隨時都會突然消失。」大感心灰意冷,但未有詳細交代。張明偉近日接受傳媒訪問,透露估計因與他7月中在元朗信義中學門外自彈自唱Dear Jane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,為記大過的學生打氣有關,相信此事觸動了藝員部的神經。張明偉表示公司事後從未找他了解事情真相,也沒跟他透露問題所在,只是突然不再讓他出席宣傳活動,也叫其身邊同事unlike他那個帖文及遠離他。

元朗信義中學的兩名學生在歌唱比賽中合唱Dear Jane的《銀河修理員》後,遭校方記大過。據稱校方賽前要求兩學生修改原曲「對抗」及「亂世」的歌詞,兩人決賽時維持唱原版,其中一人唱畢後高呼「香港人加油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