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合作以為柳俊烈不懂演戲 全度妍看《人間失格》劇本落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密陽》康城影后全度妍和《回答吧!1988》柳俊烈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的10周年台慶重頭劇《人間失格》,明日(4日)首播,講述生活滿是挫折的女子遇上害怕一事無成男人的故事。

全度妍與柳俊烈首度合作,二人均是自2016年分別主演《法妻》及《好運羅曼史》後,相隔5年再次拍劇。全度妍表示心情緊張且感到很大負擔,「經常看近期的韓劇,逐一分析研究,我並非太耐無拍劇所以緊張,而是苦惱應如何表現角色」。全度妍自爆看完劇本落淚,本來不想演這類沉重又黑暗的角色,但又很想演。

近年專注拍電影的柳俊烈經常被問何時拍劇,他解釋不是故意不拍,只是順其自然。他又謂以往很少看自己的作品,但今次想與觀眾一起看,因為劇本太好。

談到首次合作,全度妍笑言以為柳俊烈不懂演戲,總覺得年輕男星希望拍大製作,看過他主演的《萬誘金錢》後隨即改觀。柳俊烈稱跟全度妍拍首場戲時,以為她會很從容,但原來也會苦惱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