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不受年齡限制 李佳芯:最壞的時候已過了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、麥美恩、簡淑兒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宣傳。Ali早前自爆拍該劇期間與陳炳銓分手,劇集到結局篇,她會否特別感觸?她說:「不會,那段時間我把心思投入工作,加上演機械人要好理智,把很多情緒和情感放低。不過始終是朋友,認識多年,需要點時間;現在我好好,最壞的時候已過了。」

Ali分手後一直傳有富豪力追,即使她已回應仍繼續傳,問是否不止一名富豪力追?她說:「首先我不知認識中的朋友是否有錢,因不是看有沒有錢來認識一個人,也不知是否大家形容的所謂富豪,朋友一定有,未至如報道那麼誇張,對我來講所有都是朋友,我亦表明暫時沒準備拍拖。」

從未試過姊弟戀

Ali表示與馬德鐘及《聲夢》學員黃奕斌(Hugo)合作的新劇延至11月才開拍,劇本還在改,未知劇情是否被Hugo力追。現實中可接受比她年輕的男生追求?她說:「睇吓幾後生,我比較追求精神溝通,不會被年齡限制,如精神交流到,不會理幾多歲,但如細我十幾年,又好似細了一點,我未試過跟細過我的人拍拖。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好多都好成熟和有計劃,我沒有諗過限制自己。」

麥美恩開心演技獲讚

麥美恩劇中演出獲讚是吳君如接班人,她表示任何接班人的稱號都是一種肯定,很開心,亦銳意向喜劇路線發展。簡淑兒劇中被不停爆樽,她笑言希望向動作演員方面發展。她與陳婉衡退出被指抄襲的特色月餅生意,她說:「始終第一次,撞板好正常,以後做生意會小心點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