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拒透露誰是送花者 朱智賢笑江嘉敏豬隊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思捷主持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昨日邀請蘇志威夫婦、蘇永康、胡渭康、袁偉豪、陳自瑤、朱智賢及江嘉敏等參與錄影。陳自瑤剛度過40歲生日,日前她在網上分享生日收花相片,她以私人事為由,拒透露送花者身分。她避談老公王浩信有否送禮:「我與好多圈外朋友去酒店慶祝,女兒送了親手做的花花相架給我,至於老公,私人事不答。」提到好姊妹黃翠如近日在網上留言似心情欠佳,她有傳短訊聯絡,覺得翠如心情沒有特別,還表示稍後約連詩雅為她補祝生日。她呼籲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朱智賢自嘲玩遊戲經常做下把位,不過今次有江嘉敏在場,即時壓力大減,她說:「以往玩遊戲我好驚,但隊長何廣沛編排江嘉敏在最後,怕她拖累成隊人,有她墊底,我可將『豬隊友』名銜轉交給她。」近期傳她和男友謝東閔分手,兩人已先後否認,朱智賢說只是將感情事低調,專注工作,才不上載太多相片放閃。她表示日前上載一張兩人一起養的狗仔相片,證大家像一家人的關係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