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與李澤楷情變後首度現身 郭嘉文「心情不好」拒受訪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愛護動物協會(愛協)昨日舉行以寵物為主題的時裝騷,愛協會長傅明憲帶同11歲愛犬到場打氣。同場有林凱恩、鍾雨璇、高晉等,各自帶寵物上台分享日常生活趣事。早前盛傳與李澤楷5年情告終的郭嘉文,於傳情變後首度公開亮相。活動公關向傳媒表示郭嘉文心情不好,不做訪問,其後記者直接問郭嘉文,她表示到場為支持閨密林凱恩,故只答允合照,禮貌地婉拒受訪。不過她心情看來不錯,笑容滿面抱着愛犬,與林凱恩有說有笑。

林凱恩與媽咪帶歲半大的愛犬Mody到場,她稱17歲愛犬今年7月離世,之後她遇上被主人遺棄的Mody,牠性格乖巧又肯跟實她,於是決定領養,認為是緣分的安排。由於狗狗不習慣見太多人,試過出街因太興奮緊張肚瀉,故今次有心理準備隨時和媽咪一齊「執便便」。

林凱恩期待Bonnie新男友出現

林凱恩拍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及為新劇開工,她透露新劇角色有突破,扮演被賣淫集團操控的女仔,有牀戲但性感尺度有限。提到《愛.回家》飾演「佐治」的張明偉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離開劇組,暗示「被消失」原因有內情。林凱恩表示不太清楚,她說:「我不知他是否已離開劇組,因在劇中較少對手戲,不過無論發生什麼事,相信總有可能以不同形式再合作。」她稱不清楚張明偉是否會離開無綫,事實劇中演她男友「金城安」的周嘉洛也因拍劇暫別劇組。林凱恩認為劇中她的「Bonnie」角色已演了三四年,是時候加入新面孔,笑言正期待編劇和上天安排她的新男友出現。

傅明憲曬海景照被誤會身在外地

傅明憲多年來先後養過20隻狗仔,大部分已離世,現時只有3隻。疫情期間不能離港,令她有更多時間陪伴逐漸年老的狗仔。她表示每次面對愛犬離開都感到很難過心痛,但明白必須面對生老病死,仍在努力學習放低,慶幸愛協提供的心理輔導課程有一定幫助。熱愛海洋的她雖因疫情不能飛到外地旅行潛水,但發覺香港的海底世界一樣美麗,現在每周都會潛水,她說:「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的相片,是我在香港水域影的,但朋友不相信。其實香港有好多地方景色好靚,甚至外國親戚見到也不信是香港的地方。我要為香港海洋平反,要多支持保育自然生態環境。」她透露稍後會返加拿大探親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