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愛‧回家》廣東話進步 謝嘉怡自爆被「買賣」考起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謝嘉怡自爆拍《愛‧回家》被兩個中文字玩謝

【明報專訊】謝嘉怡與林德信前晚出席活動,穿露膊衫的謝嘉怡瘦了不少,她承認刻意減肥:「之前返英國吃多了,當地健身室又因疫情暫停營業,所以肥了很多,上鏡更覺肥,回港後開始減肥,做運動和少吃蛋糕,不過日前生日又吃了多個蛋糕。」

謝嘉怡加入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她表示很好玩,每星期拍攝三四天,廣東話進步不少。因不想麻煩親友為她翻譯劇本,故努力學習睇中文。拍攝時有否因中文差鬧出笑話?她說:「沒有,不過之前拍攝時講不到買和賣,一句短短對白練了半小時,幸而一take完成。劇組同事對我很好,好支持我,沒嫌棄我中文差。」

林德信認年紀大難演初戀

林德信剛出英文新歌《Falling Stars》,他說:「歌詞講初戀,好夏天、好陽光,兩個人在沙灘坐一整天,互望着對方已很開心,我一手包辦曲詞和監製,但MV就找朋友幫手操刀,男女主角是18歲的年輕人。(為何不自己演?)我年紀演不到初戀。」他希望有機會再拍劇,之前客串無綫劇《欺詐劇團》幾好玩,跟JW(王灝兒)演對手戲很好笑,「JW雖然第一次演出,但演得很好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