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患病姜糖打氣 姜濤:我等她好起來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近日跟影后毛舜筠、柳應廷等拍攝彭秀慧執導電影《K風暴》,他很緊張今次演出,也有一定壓力,前晚他在Instagram(IG)無聲直播8分鐘,令姜糖們擔心。姜濤在IG限時動態發文「大家今天過得好嗎」,接着開Live。畫面見他在車廂裏,戴口罩、漁夫帽自拍,但默不作聲,高峰期逾1萬人同時收看。有姜糖問他為何不出聲?也有擔心問姜濤是否有心事、不開心?亦有窩心留言會陪伴他,8分鐘的無聲直播,直至姜濤落車才結束。姜濤隨後發文:「謝謝大家陪我坐車,晚安。」

姜糖關心姜濤,同樣姜濤亦關注支持自己的人,昨日有網民在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求助,表示27歲的女友是姜糖,7歲患一型糖尿病,今年因糖尿病致腎衰竭,要接受洗腎,昨日做手術加人工血管,希望姜濤與網民為她打氣。帖文上載兩小時已逾1萬人讚好並留言打氣,亦有tag姜濤希望他看到。姜濤很快回應,在IG轉載帖文並留言稱看到了,他說:「沒什麼能幫忙的,告訴他,我等她好起來,加油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