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戲票房破2000萬 吳君如封謝票女皇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監製及主演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自8月12日上映至今,票房突破2000萬。君如在電影上映期間四出謝票,參與謝票場次逾50場,被封「謝票女皇」。

日前舉行慶功,吳君如與導演尹志文、張繼聰、梁仲恆、林家熙(Locker)、胡子彤及馮皓揚等出席。戲中多名兒子送花及「謝票女皇」獎狀給君如,答謝她搏盡為電影宣傳。蘇樺偉與母親及胞弟蘇健瑋亦有出席,尹志文及梁仲恆送花給蘇媽媽,又送遊戲機給蘇樺偉。

「想謝到年三十晚」

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謝票活動超過100場,吳君如參與逾50場,她說:「因為有觀眾入場先會有多場謝票,是相輔相成。過去大家有不同造型出現於謝票活動,想向所有運動員致敬,我還未出動鯊魚戰衣。我們起碼會再謝票半年,謝到年三十晚,順勢接埋我部賀歲片。」君如稱Locker曾說票房達1200萬便穿鯊魚戰衣慶祝,Locker自爆只參與一天謝票,隨即被導演及其他演員取笑,要他回家自我檢討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