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村周平帶「新歡」亮相時裝展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第33屆東京時裝展」(TGC)昨日沒招待現場觀衆,並透過網上直播。大會邀請大批人氣偶像及年輕演員當模特兒,星光熠熠,包括《Tokyo MER流動急症室》中條彩未、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三吉彩花、《直衝青天》吉澤亮、《貞子:咒殺KOL》池田依來沙、《輪到你了》西野七瀨及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齋藤飛鳥等。早前在高收視日劇《龍櫻2》扮演「東大特訓班」學生的志田彩良及西垣匠,昨日亦有份行天橋,後者一身型男打扮,跟劇中光頭不良少年形象截然不同。

最近演出日本版《我們結婚了》的野村周平,昨日撇下節目中的「老婆」、樂隊極品下流少女鼓手佐藤穗奈美,與新劇《公司不是學校啊 新世代逆襲篇》拍檔藤井夏戀一同現身。野村周平稱新劇是有關工作及生活充滿熱情的年輕人故事。被問及當學生與工作後的分別,野村周平笑言社會上有各式各樣令人討厭的成年人。另外,大會邀請了組合Snowman、Little Gee Monster及BiSH等擔任表演嘉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