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3》用塌樓新聞片捱轟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李智雅、尹鐘焄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,前晚播出第13集,錄得17.9%,較上集微升0.4個百分點,下星期會播出結局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第13集講嚴基俊被李智雅槍殺墮下豪宅Hera Place,嚴基俊死前按下遙控器炸毁Hera Place。金素妍則假扮患上癡呆症以逃避法律責任,被尹鐘焄發現她偽造診斷報告,二人爭執,尹鐘焄被推跌墮樓,死前向金素妍說他最愛的人是柳真。李智雅為了向金素妍女兒崔藝彬證明其母假扮癡呆,假裝綁架崔藝彬,引金素妍前來。崔藝彬目睹媽媽不僅沒癡呆,還將李智雅推下懸崖,決定大義滅親報警。

前晚一集以新聞報道形式講述Hera Place被炸毁,並揭發嚴基俊惡行,由於起用早前韓國光州發生大樓倒塌的新聞片段,引起觀眾不滿,指摘電視台利用現實慘劇製造娛樂。SBS昨日發聲明道歉,承認使用不當片段,並將該集及相關視頻從官方網站下架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