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收周星馳律師信 17歲Ukei:不需靠人上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59歲周星馳早前跟17歲落選港姐張曉祺(Ukei)及同行女友人Ceci,一齊出海滑水,事件被傳媒報道後,Ukei的社交平台追隨者人數倍增。周星馳其後透過代表律師就相關報道向傳媒發信,澄清從沒跟報道中的Ukei與Ceci約會或有親密關係、從未邀請兩女參加任何活動等,信中解釋滑水活動是因雙方的共同朋友邀請,周星馳才會同場遇見Ukei及Ceci。上星期周星馳再透過律師向Ukei發信,內容指出席滑水活動前,曾透過友人向Ukei等人表明不可於遊艇或以其遊艇為背景拍攝;可是後來Ukei將遊艇內的自拍照上載到社交媒體,懷疑有人違反上述保密協議。在已發出的律師信中,要求Ukei將滑水活動的照片全部刪除,並承諾不再以任何方式發布照片及發文,如再發現,周星馳方面將採取法律行動,向女方申索由此而產生的一切法律費用及開支。

「這件事令我感困擾」

Ukei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時承認確有其事:「我承認收到律師信,但細節內容不便多講。我不需要靠別人上位,否則之前就不會努力嘗試不同工作,又走去港姐面試爭取經驗啦!如果我要靠關係,已經入到港姐決賽。這件事令我感困擾,估不到跟朋友出海玩wakesurf玩到這樣大件事,以後都驚出去玩。我覺得只是女仔影些靚相,沒想過會搞成這樣。」為了平息事件,她承認已刪除有關相片,並覺得上了寶貴一課。兼任模特兒和KOL的她說:「花邊新聞對一個初入行的小妹妹始終不是太好,希望大家之後見到我的工作,現正學習影相和剪片。」

另外,提起有網民質疑Ukei用A貨名牌,她以「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」回應,認為被指假貨可能是拍攝時角度出問題,重申不會理會其他人的說話,做好自己就夠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