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逸公開合照 粉碎與妮歌潔曼不和傳聞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上月底由澳洲來港拍攝美劇《Expats》,獲豁免檢疫隔離,惹來外界爭議。及後她隨劇組到人流密集的旺角花園街取景,連續數日封路;埋位前由替身試位,現場又特設冷氣休息室,拍攝期間有大批工作人員包圍保護,盡顯荷李活巨星排場。有報道指妮歌不習慣香港拍攝方式,加上傳與美籍華裔女導演王子逸(Lulu Wang)合作出現分歧,因而向劇組請假兩個月返回澳洲休息,稍後轉飛英國拍攝新片《水行俠2》,11月才再來港。

傳跟妮歌在拍攝上有分歧的王子逸在Instagram限時動態,貼了和妮歌及攝影師的合照,3人席地而坐,言談甚歡,王子逸寫上:「Making a movie!」並附上3個心心emoji,似用行動粉碎不和傳聞。

練樂儀讚妮歌親民有仙氣

有份參演此劇的落選亞姐練樂儀(Alina)透露,早前已完成戲分。對於妮歌不習慣香港拍攝模式和跟導演鬧分歧,Alina回應:「我有看到新聞,可是當時我不在場,所以並不知道。(你與妮歌同場時有沒有見過她大發脾氣或表現不滿?)沒有,其實片場好靜,拍攝期間全場都保持肅靜,比起我以往參與過的拍攝更認真嚴肅。基本上沒有人會出聲傾偈同笑,可能是外國人班底,所以特別專業認真。」Alina最開心是難得有機會跟荷李活巨星同場且近距離見面,大讚妮歌真人靚過上鏡,有氣質及仙氣,每次出場都好有氣勢。她見到妮歌在現場有跟小朋友和狗仔玩,認為對方沒有巨星架子,幾親民。她希望借今次有外國團隊來港取景,認證香港在國際間的地位,為本地演藝界爭取多些就業機會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