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拍水底戲幽閉恐懼症復發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、姚焯菲(Chantel)及鍾柔美(Yumi)昨日出席「向香港運動員致敬」活動,柏豪在台上分享20年前曾是籃球運動員,並把永不放棄、挑戰自己的信念延續至今,無論工作還是湊小朋友都用得上。

女兒遺傳食蕉出濕疹

柏豪表示現正忙於拍攝無綫劇《旁觀者》,每天可能只得一小時與子女相處,幸還有一星期便煞科,但日前拍攝一場水底戲時,他的幽閉恐懼症復發,「那是一場很重要的水底戲,雖然我是游泳教練、救生員,很熟水性,但落到水底我便什麼都不是,加上恐懼,以致全身出風癩和紅疹,幸得王敏奕和劇組幫助,最後順利完成」。柏豪稱隔了一晚立即到醫院求診,要打針、吃藥和塗類固醇控制,亦因脫水消瘦了六七磅。柏豪透露兒時已有這問題,可能曾經歷困𨋢等問題所致,「我小時候試過冲涼覺得浴室很暗,不穿衣服衝出來;又曾在港鐵車廂內病發,要中途跑出站。不過隨着年紀增長已好了很多,識得調節,稍後更想去學潛水克服恐懼,又可自我增值」。問到兒女可有這方面遺傳?柏豪稱女兒遺傳了他的皮膚敏感,吃香蕉雙腳就會出濕疹。

Chantel活動上打呵欠

柏豪現場獲Chantel的小粉絲大讚靚仔,他笑言現在出活動有種特別感覺,看到Chantel和Yumi的粉絲年約十二三歲,身為《聲夢》導師,見到學員發展愈來愈好都感到安慰,亦令他想起子女。

已開學的Chantel昨日略帶倦容,不時打呵欠。她解釋之前在車上稍睡片刻還未「回魂」,雖然要兼顧學業和工作,但不覺累,暫時功課壓力也不是很大。活動期間她在台上被點名叫不要顧住傾偈,Chantel笑言當時是跟Yumi在聊關於籃球的話題,不會尷尬。Yumi表示大部分朋友都是同學,返學已常見,所以放假不會特別約出街,而且星期六日有工作是好事,能爭取經驗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