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 關楓馨取勝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》將於9月12日舉行,昨日無綫安排入圍決賽佳麗以貼身低胸裙示人,到荃灣與曾參加無綫節目《盛‧舞者》的袁鎮業及林浩文帶領一展舞技,讓現場觀眾即場投票選出「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,由關楓馨勝出;至於陳聖瑜則因身體不適缺席。

陳聖瑜生眼挑針缺席

宋宛穎及梁凱晴同被視為熱門,但不認為另一大熱陳聖瑜缺席失去曝光機會對她們有利,希望對方盡快回復最佳狀態,最緊要是齊齊整整。宋宛穎透露陳聖瑜因細菌感染生眼挑針,日前做了小手術放膿故缺席,之前都有繼續練舞,現在要包住一隻眼。

關楓馨自言沒跳舞底子,想不到會勝出,決賽會有很多跳舞元素,所以會盡力。莫韻諰身材出眾,她否認有做手腳,稱天生如此,不過她很滿意身體每一部分。上圍豐滿的陳懿德表示很欣賞莫韻諰身材,大家都常互相欣賞,特別是腹肌很犀利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