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度妍新劇首播曬爆喊演技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密陽》康城影后全度妍伙拍《回答吧!1988》柳俊烈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人間失格》前晚首播,錄得4.19%收視。香港觀眾可透過愛奇藝同步收看。

第一集講述全度妍隱瞞家人辭掉出版社工作,當上富豪家庭的清潔工,並因在網上寫下惡意留言而被起訴,丈夫及奶奶得悉事件後,不僅不關心,還指摘她不懂事。滿肚鬱結的全度妍跟父親見面,後者一句「子女比父母活得好」,全度妍頓時淚流滿臉。之後回家途中在巴士上仍哭個不停,坐在後面的柳俊烈給她遞上手巾,展開二人相遇的緣分。

與《人間失格》同時段播出的tvN新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8.73%,較上集升2.1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第3集講申敏兒假日從鄉村返首爾參加親友婚宴,金宣虎要求她駕車載村內3名老婆婆前往首爾,令申敏兒甚為難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