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偕陳自瑤赴生日會 周勵淇獲老公送花曬甜蜜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與陳自瑤(YoYo)結婚10年育有一女,近年屢傳婚變,夫妻關係受外界關注,兩人愈低調愈惹揣測。今年1月無綫頒獎禮夫婦同場,王浩信奪視帝時在台上多謝YoYo,但她在台下黑面成熱話。不過頒獎禮結束,YoYo上台跟王浩信攬攬,成夫妻最親密的舉動。

早前YoYo慶祝40歲生日收到大束玫瑰花,網民問是否老公王浩信所送?又問王浩信在哪裏?前日她出席活動,拒透露送花者身分,談到老公時又以「私人事不答」回應。

周勵淇(Niki)日前舉行生日會,王浩信與陳自瑤再次同場。Niki上月尾42生日,老公傅浤鳴邀請好友出席太太的生日會,包括呂良偉夫婦、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等,大合照中見到王浩信與陳自瑤,兩人雖分開企,但同樣笑得燦爛,心情甚佳。

生日會另一焦點是Niki老公傅浤鳴,2018年12月與Niki結婚後,低調的他甚少露面,去年5月Niki誕下兒子Morris,Niki於社交網都是上載與兒子的合照居多,今次他現身老婆生日會,還拎着大束鮮花相伴放閃,激罕曬甜蜜。

娛樂組